新时代普通青年
努力向阳

我又有一个想法

这次是原耽柏拉图,末世题材
一种白天无敌沉睡夜晚出没的食人怪物突然出现,男主苟了一个月马上就要苟不住的时候,男二背对夕阳而来拯救于男主于利爪之下。
但是男主发现男二并不会被怪物攻击,男二便交代了设定:想要活下去,要么不再做人,要么活在回忆里。
男主某些方面来说是个死犟死犟的乐天派,他觉得人就得向前看、希望的曙光一定会在前方blingbling,拜男主所赐两个人一直苟的很辛苦。
男二有两个一模一样但是一新一旧的特别厚的日记本,有事没事就读读旧的再写写新的,而且每件事都记得特别精准详细。有的时候男二还会预知一样的做一些事,一路护着男主并且给他们两个捡了一个男孩当儿子养,而那个孩子和男二特别相像。
其实整个故事线都是男二的回忆,男二根据前一任的日记找到男主、爱上男主、最后养大被自己从尸体堆里捡回来的小时候的自己把并等那孩子长大到和男主相遇的年龄之后将自己的日记交给他。男二活在上一次轮回的自己和男主相遇之后的回忆里,但是由于日记终究不够精细,并不是每次轮回都一样。男二就在这无数次的微调中试图找办法让男主能安全的活下去。
感觉好懵啊,明明构思的时候很简单但是说出来就很麻烦,难道还要画图么?

评论
热度(1)

© 苏万红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