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普通青年
努力向阳

我还有一个想法

初代审神者开始有衰老征兆之后时之zf就一直试图寻找下一任继承者,但是直到最后都没能找到同样体质的人,无奈之下他们只能通过大量克隆初代审神者然后从中挑选勉强能用的“新”审神者苟下去。
没想到还真被他们给苟住了几代。
初代死去之后刀刀们本来挺悲伤,毕竟初代是他们拥有人身之后的第一代主人,但是后来随着一代又一代的替代品的更替,刀刀们也渐渐麻木了,开始了以审神者为纽带、刀刀们和时之zf之间的拉锯战。
毕竟,基因是不能继承记忆的。
故事开始时,新的替代品是一个右眼天生盲目的残次品,当了几百年近侍的爷爷便知道时之zf彻底没办法继续压榨刀刀们当廉价劳动力了,刀刀们的解脱之日终于要到来了。而这位替代品也知道自己将会是最后一位审神者,没有像前人那样反抗,也没有试图去干涉刀刀们固有的生活轨迹,就这样懒懒散散潇潇洒洒轻轻松松的和刀刀们过了自己的一辈子。
综合来说这是一个开场时大家就都累了、一路走向终点的故事。
最后婶婶安详的寿终正寝,刀刀们变回艺术品。
大概就是一辈子太长、我太累了想结束这生命、但是我又想和你走过天荒地老。期待却又不舍,想放却又放不下最后不得不放下。
私设一:刀刀们只能显现一次,这一次回归便是永别
私设二:根据契约刀刀们会一直被婶婶的血液所约束
想想就好难写啊……

评论

© 苏万红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