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普通青年
努力向阳

【ET】布丁时光(双性转百合,不适请尽快撤离)

双性转百合注意!双性转百合注意!双性转百合注意!
之前发过人设,但是后来由于人设图上写的不全就删了……
脑洞存储地未更新
  (1)
  某一天,嗜甜如命且号称“打死也吃不胖”的瑟兰迪尔站在体重秤上发出一声惨叫,吓得埃尔隆德扔下做到一半的布丁赶紧冲了过去。
  “埃尔隆德,我竟然长肉了嘤嘤嘤!”嗯,就算哭的惨兮兮也不忘吃女友豆腐……
  埃尔隆德深吸一口气,瑟兰迪尔说的话怎么这么气人呢……
  (2)
  “埃隆,你要监督我,如果我再吃甜品的话你就扔掉我所有存粮!”
  两个小时之后……
  “埃隆,我就吃一小块双皮奶~就一小块~我让你埋胸好不好?”
  埃尔隆德:“……”
  (3)
  埃尔隆德时常会在洗澡的时候对着镜子发愁,虽然她不说,但是瑟兰迪尔还是知道她依旧在怨念当初练习做甜点的时候是吃了太多点心以至于后来变得有点肉肉的。
  “埃隆,其实你现在的身材比你以前好多了,女孩子有点肉才可爱。”
  从埃尔隆德的身后抱住她的腰,瑟兰迪尔在享受着那软绵绵的触感的同时以迅雷不及掩耳响叮当之势偷袭了埃尔隆德的胸部。
  “就是cup一点没变……”
  不知为何,埃尔隆德突然有种掐死瑟兰迪尔的冲动……
  当然,她肯定不能掐死瑟兰迪尔,于是她把瑟兰迪尔扑倒了。
  (4)
  瑟兰迪尔还在车上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人跟踪了,于是她下车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那个“跟踪狂”撂倒。
  加里安心里苦……
  “小姐,既然知道是我,那你为什么还要下手啊……”
  瑟兰迪尔笑的特别灿烂:“因为加叔你图谋不轨呀~”
  “我哪里图谋不轨啊……”
  “我问你,你是不是要带我回家?”
  “是。”
  “我再问你,我是不是不想回家?”
  “应该是……”
  “你想把我带到我不想去的地方,这难道不是图谋不轨?”
  “……”
  (5)
  “小姐,你来中土小学干什么?”
  “接人。”
  加里安的内心是崩溃的:“小姐你才离家出走两年孩子怎么就上小学了!!!”
  瑟兰迪尔一脸鄙视:“我接的人是这群熊孩子的班主任!”
  加里安:_(:з)∠)_
  (6)
  埃尔隆德表示在室外看见瑟兰迪尔还真是件稀罕事,除非……
  “今天怎么来接我了?”
  “家里没粮了,求补充!”
  果然!!!

评论(17)
热度(49)

© 苏万红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