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普通青年
努力向阳

今天拍了个魔性的外景~
剧情如下:
珉音:“嗯?诺曼,你怎么在这里。”
诺曼:“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珉音:“?”
诺曼:“珉音,请务必嫁给我!”
珉音:“!”
诺曼:“不答应我就不让你过去……”
珉音:“……诺曼,你多大了……”
诺曼:“一百多天吧,具体多大我不知道,某人太懒没数。”
珉音:“那……我今天多大?”
诺曼:“没出生……但是没关系,这次外景的后勤是你麻麻我丈母娘,我可以直接征求她的意见。”
珉音:“……”
  
哈?你问求婚的花为什么不是红色的?特别幼稚且中二的理由如下:
诺曼:“我的花园只有白色的花朵,若你喜欢红色,我愿用我的血将它们染红。”
珉音:“不用了白花挺漂亮的,你要是真的染了我还得帮你叫救护车……”
(其实是我忘记买红色的了……)
   
哈?你问求婚为什么没有戒指?
戒指还在路上啊!!!!
  
【诺曼:瞪。
【我:瞪什么瞪。
【诺曼:再瞪。
【我:对剧情里你的人物性格不满啊?哼,谁让这次外景你只顾着对我亲家卖萌啦!
【诺曼:幼稚。
【我:……

摄影君@珟珏w二喵:喂喂喂,这位演员,看镜头!!!

评论(8)
热度(3)

© 苏万红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