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普通青年
努力向阳

我不会拿它反驳好的建议,但是我会拿它来骂有些没有脑子的人。

抱歉我向来是个支持“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这种观点的人,毕竟隔行如隔山,什么都不懂的人就在那里瞎指挥说这里不行那里不行的,哦凑你当你是全世界他爹啊?稍微有点反驳就说不谦虚什么什么的,甚至有的时候直接连着人家的户口本一起骂,我擦你怎么这么厉害?你怎么这么厉害?你tmd怎么就这么厉害?
提建议是好的,但是你tmd提建议就乖乖提建议,每句话说的都像真理似的别人不照做就是辣鸡你tmd怎么就这么自我感觉良好?
网络是自由的,它让你抒发你的感想,没让你tmd在这里呕吐。
现在看看到底谁像小学生?
一个个的,别tmd把自己当回事。
活人惯的。

评论(2)
热度(1)

© 苏万红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