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普通青年
努力向阳

【阴阳师】晴明家里有个狐狸窝

主舅晴
连连是晴明闺蜜设定,无cp

  (5)
  大舅其实是个心机狐狸,但是大舅死活都不承认自己是只心机狐狸。
  大舅发话了:“狐狸的事,能叫心机么?”
  说完整只狐狸就摆着原本的pose一动不动了,摆明了想让人继续问他。
  “那叫什么?”阴阳寮好连连向来是个相当配合的观众。
  大舅邪魅一笑,面具后面的眉毛挑的都快飞了起来:“当然是狡猾!”
  作为一名相当配合的观众,连连不但没有对此发表任何意见,还顺着大舅的话继续提问:“那么狡猾的玉藻前大人,您能举个近期的例子来证明自己的狡猾(心机)么?”
  大舅“啪”的一声甩开扇子摆了个华丽的姿势:“你知道为什么晴明最近不带帽子么?”
  连连乖巧摇头。
  “因为我把他的帽子藏起来烧了。”
  连连乖巧懵逼。
  “那你想知道我为什么要烧他的帽子么?”
  连连乖巧点头。
  大舅得意的用自己的木屐磕了磕地板:“因为那样的话穿了木屐的我就比晴明高了啊!”
  连连听完皱着眉叹了一口气,站起来歪头看着大舅,纠结了一会,最后套了个群盾打开了门对外面的人说:
  “晴明大人,真相大白了。”
  大舅:“????!!!!!晴明你听我…… ”
  “言灵.星!言灵.灭!荒快上给我突突死这只死狐狸!!!!”
  据说那天晚上在桃花的帮助下捡回一条命的大舅抱着尾巴蹲在好心收留他的连连的房间角落里啃了整整一个晚上。
  
  
  
  (6)
  大舅得知晴明分裂成两部分之后其实是正经纠结过一段时间的。
  不过俗话说得好啊: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黑晴明白晴明都是晴明。他玉藻前倒是不在乎他家的宝贝晴明是那一部分,但是他担心的是另有其事。
  两个晴明本是一体,融合是早晚的事,但是谁站主导地位还真不一定。因为某些私心,大舅决定先观察一段时间然后再决定当时候帮哪边。
  先是他一直跟在身边的白晴明,怎么看怎么可爱但是平时喜欢招猫逗狗,明明他的尾巴也很好撸好吧!!!
  咳咳重点错了,继续继续。
  然后就是不怎么熟悉的黑晴明,那种邪气的劲儿深得大舅欢心,虽然彩妆画的不怎么样但是一看就是能一起搞事的主。不过……那个红叶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人就救人呗沾花惹草不能忍!!!!!!!
  最后大舅决定帮助白晴明成为融合的主导,撸猫就撸猫吧没什么大不了的,啊啊啊果然还是好在意!快写封信冷静一下!
  “葛叶:
  见信如唔。
  最近我对晴明分裂出来的两个孩子做了初步的调查……”

评论
热度(1)

© 苏万红缨 | Powered by LOFTER